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PENANG 在北美Boston

我家有客自远方来,小镇却只有田园风光,惟有带他们到邻近的城市走走逛逛。离我们家最近的其中一个城市,就是北美著名的高等学府中心Boston。到Boston走走,当然不会忘记到中国城找吃。Boston向来以龙虾闻名遐迩,我们一到中国城,就在比较熟悉的餐馆预订了一张桌子,准备晚上来个龙虾大餐。可是,在中国城逛呀逛的,竟然来到这一间《PENANG》。



民以食为先,心思思口痒痒的我们,见还有几个小时才到晚餐时间,就毅然进去探个究竟。



因害怕吃不下晚上的龙虾大餐,就随意点几样大马特色美食,一人尝几口过过瘾。



海南鸡饭,是我家孩子的最爱,当然不会少了它。



Nasi Lemak,他们自誇是一百巴仙大马风味。诗艳想念那个味道,当然也少不了它。



已经在英国逗留好几个月的四姐和姐夫,却怀念 Asam Laksa 和咖喱酿豆腐,




最近大马流行《初恋红豆冰》,诗艳当然不会忘记来一碗。。餐牌当中,即有ABC又有红豆冰,诗艳不禁纳闷,ABC和红豆冰到底有什么分别?你们猜猜,这是ABC还是红豆冰?



身在北美,吃着大马美食,心生感恩。。
不会忘记将它介绍给在大家:

PENANG Malaysian Cuisine
685-691 Washington Street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11
Tel: (617)451-6373 / 6372

14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你提醒我, 放假了,,应该去宾城跑跑, 吃我喜欢的, 福建面,,,

joy

哎,没告诉我们味道如何?asam laksa看起来不错的,有penang laksa的样式。。。

苏联妈妈

可以找到对家乡思念的小食店很不错了。。。
我还以为abc是马来同胞的叫法,红豆冰是华人的叫法。。原来不一样的哦~~

Amy Teo

哇~ 都是我爱吃的美食。
那应该是ABC吧!嘻嘻

天蝎座妈咪

laksa, laksa让我流了口水。还有红豆冰。。。爽。

匿名

我要吃assam laksa!
为什么美国有澳洲没有!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cre8tone

nasi lemak 看起来不错!~

德希

诗艳姐妹,今天我的心情很灰,因为下午突然看到BBC的这样一则新闻:
陕西汉中市南郑县一所幼儿园星期三(5月12日)发生砍杀幼儿的恶性袭击事件。

新华社英文报道引当地官员称,一名48岁男子发动持刀闯入幼儿园进行袭击,造成五名男童,两名女童和一 名女教师死亡。

这名袭击者自己随后返回家中自杀。

遭到袭击的幼儿园位于南郑县圣水镇林场村的一家私立幼儿园,新华社报道说,这个幼儿园一共有20名幼 儿。

报道称,袭击发生在早晨约8时,袭击中还有11名幼儿和一名成年人受伤,其中两名幼儿伤势严重。
2010年5月12日下午6:36
德希 说...

短短一個多月之內,中國大陸連續發生六起針對孩子的洩憤型殺人事件,不同地點,不同案犯,引起輿論震驚。人們把這類事件稱作「屠童」,或者「中國式的校園恐怖主義」。

三月二十三日,福建南平男子鄭民生,殺死八名、重傷五名小學生,製造南平慘案。

四月十二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廣西合浦縣西鎮小學門前發生兇殺事件,一名八歲小學生和一名老年女性身亡,另有五人受傷,包括兩名小學生、一名未入學小孩和一對中年夫婦。

四月二十八日下午,廣東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學發生行兇事件,十六名學生和一名教師受傷。三十三歲的犯罪嫌疑人陳康炳係雷州市白沙鎮洪富小學公辦教師。

四月二十九日,江蘇泰興市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幼兒園砍傷三十二人,其中包括二十九名幼兒、二名教師、一名保安,其中五人傷勢較重,有生命危險。

四 月三十日,山東濰坊一男子闖入校園用鐵錘打傷五名學生,後點燃汽油自焚,當場死亡。

五月三日北京一名五歲女童被劫持,疑兇被警方擊斃。砍刀、鐵錘砸向的是許多甚至還剛學會自理的幼童。事件發生的當地政府拒絕猜測殺人犯的深層動機,但由於兇案的集中、呈現模仿性的爆發,強化了人們關於變態行兇與社會病症之間聯結的疑慮——這種弱者對更弱者施暴的極端行為,只是單一個案嗎?還是社會潰敗的徵兆?從楊佳殺警,到壯漢屠童,洩憤型的殺戮事件,還有多少無辜人要遭殃?。。。。。。

哎,德希真的有些失控呢,想到这么多可怜无辜的孩子。
请大家为孩子们,(不论是哪个国家的孩子)祈祷。愿上帝安慰他们,保护他们。。。。

c@therine

原来你家有客自远方来,
我猜那是ABC。。。

cindyq

ABC=红豆冰,不是吗?
原来有华人的地方都有华人食物,好!

水方人子

果然名不虚传,看来十分美味噢。

诗艳

逍遥子,
我提醒你?应该说,你让我想起和amee的暑假之约。可惜,amee现在不理睬我们了。但,我相信joy会很高兴见到你。想吃芽菜鸡的话,7,8月间来怡保找我吧!

joy,
味道其实不错,有大马风味啦!只是贵了一点。

苏联妈妈,
cindy,
嘻嘻!我也是这样以为啊!

Amy,
c@therine,
那的确是ABC。很好奇,红豆冰又是怎样的呢?

天蝎座妈咪,
很不错了,照片都可以让大马的你们流口水。

翠珊,
澳洲没有Asam Laksa吗?的确奇怪哦!你应该学习煮,在你的餐馆独家卖。

prince n princess mum,
Nasi Lemak,吃起来也不错,只可惜他们漏了花生。

德希,
看来,社会生病了,人人需要主耶稣。迫切为他们祷告吧!也迫切向他们传福音,勇敢挑战他们信靠主耶稣吧!加油!

水方人子,
感谢主,赐我们丰富家乡美食。

mary

Penang美食连美国都可以吃到,真不错哦!

蓝色郁金香

不错下,在美国可以吃到PENANG 餐,味道如何,不过我想没那么道地也没关系!暂时解解瘾也爽啦! 对不?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