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彩虹在我家

明天是母亲节,诗艳有客自远方来,不方便到你们家探访,就送大家一道彩虹。愿大家:





妈妈,一直说要看看我们的新家。诗艳忙与盲,总是一拖再拖。这个母亲节,就让她看看我们的彩虹之家。。
我家大门随时为你开,走廊是一片光明。。


浅青色的客厅,让人感觉舒畅。

天蓝色的书房,诗艳的宁静空间,沙发可以当床睡。


橙色的饭厅与厨房,有幸福的感觉吧!


黄青配搭的卧室,是大公子的要求。这就是年轻。。

粉红色的卧室,有温柔的感觉吧!

浅蓝色的冲凉房,也是祖恩的建议。他说,蓝色给人创意!

浅紫色的卧室,浪漫吗?

浅蓝色的主人房,令人心宽神怡!

浅青色的主人冲凉房,清新吧!


亲爱的Daddy Mummy,
喜欢这房子吗?你们好好安排,我们回去带你们过来好吗?
女儿爱你们,愿你们健康平安。。。双亲节快乐!

24 comments:

绿禾

哇!你的家好漂亮啊!
请问主人房为什么不是淡紫色的?呵呵!
祝你有个温馨愉快的母亲节!

玉燕

让人羡慕!

逍遥子 Odysseus

宽大,漂亮,幸福的房子,,,,

和 calcutta 的 slumdog 完全相反,,,

天蝎座妈咪

诗艳姐,祝您母亲节快快乐乐!
您的新家好舒服哦!

bLuRbLuR

你的儿子的房间的青出来的效果超好!

你的七彩的家真得很漂亮哦!

小叶子

彩虹在诗艳姐的家
七彩缤纷亮丽的家
温馨充满上帝的爱
因为你值得拥有

淡紫色的卧房.我好喜欢啊~
所有的颜色配搭.我也喜欢啊~
诗艳姐的设计与布置是赞的咯~

Amy Teo

我很久没看到彩虹了。。。
好一个漂亮的家哦!
祝母亲节快乐!

键轩惠娘

很温馨的家~
我也祝你有个温馨愉快的母亲节!

joy

母亲节快乐。。。
好温馨好漂亮的房子,的确是彩虹在你家,什么色彩都有,又都是浅浅的色调,喜欢喜欢。。。

August Yang

我喜欢你的厨房, 好大哦! 祝你母亲节快乐!

沙崙

最喜欢你的厨房。

Unknown

wa ,你的家好美啊~
my dream house
可以租一间给我吗?哈哈

德希

真为你高兴,房间好漂亮!母亲节快乐!

*Ah Bii*

好漂亮温暖的家啊~~~~~~我的梦想家园呢!还有我的梦想厨房~呵呵呵~

tionia

母亲节快乐!你的家很宽大,美丽和整齐。非常欢喜!

cindyq

母亲节快乐!
我要去住,欢迎吗?
不过,想到坐飞机20多个小时(到底多久?),就怕怕。。。

有回来Sitiawan吗?记得联络我,我在第二村。。。娘家在二条路,你的老萧是五条路吧?

水方人子

五彩缤纷的房子,像天空的彩虹般,带来盼望。愿上主保佑,喜乐平安常充满这个家。

林英

母亲节快乐,平安健康,蒙主恩福。

华言巧语

呵呵!哪间是我的?
好高雅温馨的家,好喜欢哦!
你有几个孩子呢?
祝你:母亲节快乐,合家幸福!

cre8tone

漂亮的彩虹之家!~

薰衣的话语

好美丽的家,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恩轩至佳

最近很忙,还好没miss掉你这间彩虹屋子。 很有心思噢,相信伯父母会喜欢的!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c@therine

哇!好漂亮哟!
七彩缤纷的颜色配搭起来很顺眼呢!
你家好整齐哦!

诗艳

绿禾,
我们不爱浪漫,但求宁静和平。哈哈!

张玉燕
愿你也早日拥有你们的理想家园。

逍遥子,
calcutta 的 slumdog,又是我不明白的语言。哈哈!

天蝎座妈咪,
的确好舒服,感恩哦!

bLuRbLuR,
是啊!其实我也蛮喜欢。

小叶子,
嘻嘻!我只是随便选几个颜色罢了啦!

Amy,
我也很久没看到彩虹了。那天,真好下毛毛雨。儿子拍的照片。

键轩惠娘,
祝你天天快乐。

joy,
prince n princess mum,
薰衣的话语,
喜欢的话,下次你也可以把家彩成这样哦!

August Yang,
沙崙,
厨房的确够大,我也喜欢。感恩!

yuskey,
哈哈!你什么时候过来美国,我家欢迎你。

德希,
我家其实简简单单,只是色彩缤纷夺目。

*Ah Bii*,
祝你早日梦想成真。

tionia,
我的家,远远超出我们所求所想,感谢主!

cindy,
哈哈!我家随时欢迎你哦!你现在在Sitiawan吗?给我你的电话,我回到大马才联络你。ok?

水方人子,
谢谢你,感谢主。

林英,
愿您平安喜乐。

密池,
忙,也要常来坐坐哦!

c@therine
拍照的时候,一定收拾得比较整齐!不过,不要被我的照片骗了哦!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