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龙虾大餐在 Boston 小桃园

有人说,吃在Boston,一定要吃龙虾。我家有客自远方来,5月8日为他们订了龙虾套餐。



除了龙虾,还有鱼唇羹和炒饭,,



及这几碟不知什么名堂的。。



老实说,我还是较喜欢清清淡淡家常便饭。龙虾套餐除了白切鸡,其实不大懂得欣赏,实在不知道吃的是什么,总觉得这不是我想吃的味道。不过,不对我胃口无所谓,只愿他们喜欢。。



小桃园海鲜菜馆,其实食物蛮有水准的。老萧的大马籍老板和同事,每次到美国公干,都喜欢在这里吃龙虾。。



可惜,龙虾非诗艳所爱。因此,下次若有机会再到Boston,如果有得选择,我想我还会选择去《PENANG》,可以吃家乡美食,还可以解一解思乡愁。嘻嘻!

10 comments:

mary

食物看起来蛮可口,也许油腻一点,但餐馆的食物大多数如此。

艾萱

我也觉得家常便饭最好吃。不过你的龙虾很吸引野。。。

向日葵啊伯

下回你的一份打包给我啦...看了流口水!

苏联妈妈

我也认为家常便饭最好吃。偶尔连续几个月都有晚宴。。吃到怕~~山珍海味吃多了反而会腻

bLuRbLuR

通通寄过来!!! 我很想吃啊!! 每天清清淡淡的,很闷!

龙虾好, 嘻嘻!

逍遥子 Odysseus

哗, 在boston 吃这么一餐,,,一定要马币两千以上,,,??

cre8tone

看起来太美味了...

薰衣的话语

我想念美食=)

诗艳

mary,
感谢主,有得吃就是福。

艾萱,
哈哈!龙虾其实还不错啦!其他的不知什么名堂的,却不知在吃什么。

向日葵啊伯,
哈哈!如果你过来美国,我一定带你去吃。

苏联妈妈,
这些山珍海味,偶尔吃一餐还无所谓,我吃几餐一定怕。哈哈!

bLuRbLuR,
啊!怎样寄?寄到回去,你也不敢吃啦!你去打听马六甲哪里有龙虾吃,我们回去请你吃好了。

逍遥子,
我们不是大福大贵,不会一餐吃两千啦!这样一个套餐,我们11人吃了大概150美元。赚美元,就习以为常。赚马币,就会牙痛一点。不过,您如果来美国,小妹会记得请您吃。哈哈!

prince n princess mum,
其实,吃起来也不错啦!

薰衣的话语,
你们那里,也有这样的美食吧!

逍遥子 Odysseus

150美金,不贵阿,,,值得

对于老萧,太便宜了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