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光良 和他的鱼!


图片转载自:星娱音乐

诗艳和光良,非亲非故;其实只是曾经在《三德中学》擦肩而过。我和他,在学校不曾交流,毕业后也不曾再见;鲜少发梦的人,却偏偏总在梦中遇见他。诗艳,甚至也不是他的忠心粉丝,没有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是,他为何总到我梦里来,一而再再而三。从睡梦醒过来的诗艳,其实百思不得其解。。除了为他祈祷,实在不知道该做什么。。就来个广告时间,请大家一起来听听新歌吧!光良最近在线上发行的歌曲,《一个男人和他的鱼


喜欢这首歌曲的朋友,请点击星娱音乐付费下载。支持正版,人人有责。

9 comments:

小叶子

诗艳姐和光良有缘:)
我从没梦见他呢~~:)

逍遥子 Odysseus

吃大头菜过多,也常做梦,,,,哈

诗艳

小叶子,
许多人朝思暮想,却梦不到他。有缘!近在眼前却不相认,远在天边却在梦中相见,实在令人费解!

逍遥子,
诗艳其实很少做梦,一旦做梦就不同凡响。诗艳不爱吃大头菜,在美国已经3年没动过大头菜。最令我费解的是,诗艳关爱的人那么多,娱乐圈的星星也不少,为何偏偏总是梦见他。

匿名

我一听到光良的歌曲就。。。。。
所以我不放他的歌曲在部落格里,
以免我失控,呵呵

诗艳

翠珊,
他,对你真有这样大的影响力?还记得你写他的那一篇博文,我看了其实蛮感动的。相信他知道有这样一位歌迷,也会很感动。我可否将它贴在他的Facebook?

苏联妈妈

你梦见大歌星哦~~我从来没梦过任何歌星名星。是因为我没明星梦吗?哈哈哈哈

匿名

贴什么?在他FB?

诗艳

苏联妈妈,
哈哈!原来我是有歌星梦啊!

翠珊,
你那一篇真情流露的博文啊!贴在他的FB,给他看啦!他一定会很感动。嘻嘻!

匿名

呵呵,好啊,你贴吧。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