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夕阳无限好

最近,一连跑了几趟Boston。4月23日趁学校假期,特地陪孩子来个一日游。诗艳忙与盲,还没整理好照片,先让大家看看美丽的夕阳与晚霞。。



后来,有客自远方来,也特地带他们跑了两趟。毕竟,Boston是我家附近,最繁荣最有游览价值的地方。那天吃完龙虾,特地为大家拍摄了几个夜景。你们说,Boston的夜色美丽吗?





夕阳无限好,可惜却是来匆匆去也匆匆,不曾为任何人停留。当前是一片光辉灿烂,后一刻却被一片黑暗所取代。喜欢它的美,惟有趁它还没消失前,将它录摄下来,以作永远的纪念。现在,看着这夕阳,心中其实有着淡淡的愁。忽然之间,想起好些生命中来去匆匆的朋友。有些朋友,曾经是我非常在乎的,但他们也许并不知道。想起老朋友,也想起当年劳燕分飞之际,大家泪眼朦胧地唱着的一首歌:



听着这首旧曲新唱的《萍聚》,淡淡的愁竟被啼笑皆非取而代之。逝去的夕阳,明天也许会再现。老同学逝世,网友不告而别,提醒我离去的人,也许再没有相聚的一天。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人将会离我们而去。因此,要珍惜相聚的每一刻,善待生命中每一 个人。即使有一天必须分离,也许不会再相聚,心中的感恩还会成为生活的动力。其实,感谢他们曾经陪伴我走过生命,感谢他们丰富了我的生命,他们将永远活在我心中。祝福他们,愿他们幸福平安!

13 comments:

水方人子

的确好美,也拍得好美呀。

俳优

我们一生之中会有许多过客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bLuRbLuR

美丽的妈妈在夕阳西下, 显得更动人。 哈哈~~

mary

能把当前美景变成图片留下来也是美事一桩。

逍遥子 Odysseus

Boston 大学的神学院,也是世界一流的!

Bakeling

你的波斯顿黄昏景色迷人 !


“萍聚” 是我曾经迷上的一首歌。往事又随着歌词飘荡了。

蓝色郁金香

每当唱这首歌,心里都是激动的,眼眶也是红的。

苏联妈妈

萍聚~~曾经很迷这首歌和歌手黎沸辉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能捕做到那美丽迷人的一刻往后可以拿来回忆~~

cre8tone

迷人的夕阳...

cindyq

萍聚。。。啊,人生中萍水相逢的人很多,当珍惜。。。

小叶子

喜欢.波士顿的高楼大厦
更喜欢.日落红红的太阳

joy

啊,你的照片都拍得很美,好像明信片吔。。。
萍聚,很喜欢的一首歌,我还是喜欢以前的唱法,听着、听着,总会带着一丝丝的哀伤与无奈。。。

诗艳

水方人子,
傻瓜相机拍出来的照片,还可以啦!哈哈!

俳优,
只愿相聚的种种,会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

bLuRbLuR,
照片当中只有夕阳,你却看到在替夕阳拍照的美丽妈妈!好厉害哦!

marytance,
因此,许多时候,我的相机是随身带。

逍遥子,
可惜的是,以诗艳的程度,如果要在这里读神学,不知道要先修几年英文。嘻嘻!

Bakeling,
“萍聚”的确会勾起许多往日的回忆。

蓝色郁金香,
分离总是伤感的。

苏联妈妈,
这首歌,好像有很多歌手都唱过。是吗?

prince n princess mum,
上帝的创造真美妙。

cindy,
最重要,珍惜眼前人。。

小叶子,
谢谢你喜欢!

joy,
哈哈!还没有这样高水准吧!感性的人,都对这首歌有感觉吧!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