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忙与盲

诗艳的春天虽然忙与盲,但没有忘记大家。。不知不觉,很快就要和春天道再见了。趁着春天还在,今天就在百忙中抽空让你们看看,我家如诗如画的景色:4月7日初春的清晨。。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也是美国Memorial Day,是为了纪念在军事服务当中死亡的美国士兵。因此,美国人在这一天特别忙碌,有的忙于参与团体纪念活动,有的却私自到墓地和纪念碑追悼亲人。。

这几天,诗艳其实也忙与盲,却与美国士兵无关。。Memorial Day之前的一个周末,其实被美国人称为Memorial Day Weekend,是shopping的好季节,美国商人都竞相在这几天举行大优惠。喜爱务农的美国人,则把今天视为夏季的非官方开始。四季国家,并不像热带国家四季如夏。许多植物,其实并不能耐寒霜,要栽种就必须避开寒霜。据说,美国这一带的气候,会在美国Memorial Day之后稳定下来,不再有寒霜。因此,农民也将今天订为劳动日。于是,爱务农的美国人都会在Memorial day前后几天特别忙碌。因为,农场通常都会在这几天进行促销,爱务农的人就会在这几天大买特买,然后就回家大种特种。

这几天,诗艳其实也乘机到超市走了一圈,多数时间却还是在院子忙。最近,其实已经为开辟新花圃忙得团团转,原本是打算明年才开辟菜圃种植蔬菜瓜果。可是,想到爸妈要来,为了让爸妈享用我自己栽种的新鲜蔬果,我惟有给自己忙上加忙。



于是,就到农场买了一些蔬果菜苗,然后就是一连串天昏地暗的忙与盲,忙得我腰酸背痛精疲力尽,盲得我差点忘记自己是谁。。因此,这几天都没有时间与精力到网友家逛。网友们,请见谅。诗艳忙完了,一定会去拜访你们。。

13 comments:

玉燕

第一张照片拍得好美,谢谢你与我们分享。你还真的能干,还自己种菜。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我想自己种的都是organic,吃得也比较放心,也可以省一点。真的羡慕你有这么一块地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蔬菜水果。

cre8tone

每天对这美景的话, 忙得会比较精神...

小叶子

很喜欢第一张照片
感觉好凄美又很坚强:D

诗艳姐爱爸妈
忙也要适中
别过度操劳哦~

苏联妈妈

我喜欢第一张的照片,看了觉得很舒服~~好美!最近我也是忙加盲!好累~~

bLuRbLuR

心脏偏左的妈妈~~ 千万别忙到忘了我~~

逍遥子 Odysseus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俳优

忙得快乐是好事

August Yang

忙中带着期待,是有意义的忙哦!加油!

匿名

神的祝福在你的家满满的,好幸福。
澳洲很久都没有看见大太阳了。

joy

你家景色真美,风景如画。。。你这阵子一直在忙,take care。。。你会回去多久?谁来帮你照顾这些蔬果?

德希

真的耶,风景真美?还有很多树没有发芽吗?

mary

在美丽的环境中忙碌,忙得好幸福。

诗艳

张玉燕,
其实,自己种并不见得会省,不过倒真的吃得比较安心。

prince n princess mum,
可是,我家现在的景色又不同了哦!

小叶子,
谢谢小叶子关心,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苏联妈妈,
忙加盲,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哦!

bLuRbLuR,
嘻嘻!你不是这样对妈妈说话的吧!

逍遥子,
嘻嘻!大马天天都是夏天!

俳优,
说得也对!

August Yang,
你也加油!

羽卒王册,
澳洲,为何没有大太阳?

joy,
我会回去26天,还不知道谁会帮我照顾。也许,会麻烦邻居,不然就让它听天由命咯!

德希,
嘻嘻!那是4月初的照片,现在树都已经发芽了,景色完全不同了。

marytance,
感谢主!愿大家都幸福。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