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採苹果

秋天是苹果收成的季节,美国人喜欢吃新鲜苹果,去苹果园採苹果是秋天的一股热潮。我们入乡随俗,今年也学人到苹果园採苹果。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整装待发!



看!老萧在忙着採苹果,他选苹果好像选老婆,千挑万选!



不好了,我家小王子今天心情不美,撒娇了啦!哥哥在一旁扮酷!



採完苹果喝一杯现场榨出来的 Apple sweet cider,赞啊!



秋天,也是众多农作物收成的时刻。各种各样的农作物,看到我们眼花缭乱。惭愧的是,许多的农作物我们都还不曾品尝过。





这些就是我们亲手採下来的苹果。新鲜又没上蜡的苹果,吃起来鲜甜又脆口!

19 comments:

Pet猫猫

wah!那些水果真的很吸引啊!好新鲜啊!我要!我要!

joy

哇,好好噢,亲手采的苹果,肯定鲜甜可口。
你最近的生活好丰富,都一家人到处去,
幸福的家庭。。。

薰衣草夫人

树上红彤彤的苹果太诱人了,进入果园得付入门票吗?

匿名

好棒啊,真实美丽的农庄,真是丰收,可以咀嚼的美味!
感恩!theresa

绿禾

wow!太美了!一家人一起採红红的苹果,一起尝新鲜爽脆香甜的苹果,太幸福了!好羡慕哟!

逍遥子Odysseus

秋天,有沒有紅色楓葉,緩緩飄落?

天使熊猫

呵呵,這麼多蘋果,可煮蘋果大餐,蛋糕...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对大马的城市人来说是很新鲜的事,没试过采水果咧

林英

好幸福的家庭出游。
有机会的话,也应尝尝天父所赐的其他瓜果。

水方人子

哈哈,想起以前在日本,秋天也曾採葡萄和梨。。。

c@therine

可以咀嚼亲手摘下的果实,真幸福啊!
这是很好的体验哦!

Jasmin Houng

好红的萍果啊!玉米好美,像是美丽的格子地毯.还有那像喇叭的瓜果没看过呢!

恩轩至佳

好红,好新鲜的苹果! 太羡慕你了。。一直以来,我只是听闻有这样的一回事,没真正看过采苹果的情况,你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 突然间,让我觉得我应该移民了。。哈哈!

zhtang

wah!those fruits are so attrative,i love it

zhtang

wah! those fruits are so attrative, i love it.

Grace Foo

好美的pumpkins,happy halloween ....
apple亲手采的,一定很好吃。。。。

珠英

真的好希望能像你们一样,可以亲手採苹果....

诗艳

Pet猫猫,
你要!来美国,我带你去採。嘻嘻!

joy,
您的家庭,也好幸福。你要加油哦!快快修完你的课程,回家团聚!

夫人,
美国人讲究信义,人与人之间都很信任。这里的果园,是免费入门的。人来人往,没有人把守,但每个人採了果子都会自动给钱。。

Theresa,
是的,感恩啊!

绿禾,
明年秋天,您可以考虑过来美国游玩啊!有新鲜的水果吃,也有美丽的枫叶观赏。。

S弟兄,
看来,您不爱苹果!这样多瓜果,都无法引起你的兴趣?红色枫叶,缓缓飘落。。诗艳无法想象,原来您也有这个浪漫情怀。嘻嘻。。

天使熊猫,
嘻嘻!可惜,诗艳不会做苹果蛋糕。。

流浪汉,
大马,也有许多水果等待您去採啊!红毛丹,芒果。。。

林英,
您说的对。有机会,真的该尝一尝。从今以后,这就是我的目标。。

水方弟兄,
诗艳还没有去过日本呢!好羡慕啊!这里也有许多葡萄园,但我们不曾参观。好,那就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c@therine,
在大马的你们,其实也一样幸福。大马的新鲜水果多的是,你们可以吃到的,我们吃不到。。

Jasmin Houng,
那玉米叫IndianCorn,诗艳还是第一次看到。看到这样多瓜果,诗艳对上帝奇妙的创造不禁感叹不已。。

密池,
好啊!诗艳在美国等你。。

zhtang,
您是部落格新鲜人!欢迎来我家,更加欢迎你加入部落格大家庭。期待您的分享!

Grace Foo,
看来,您对美国有一定的认识。
Happy Halloween。。

珠英,
回乡愉快吗?你和Pet猫猫一起过来美国,吃我的住我家,我带你们去採苹果。。如何?

Angie Lim

好愉快的经验啊!我从没看过红平果树,原来不很高就可以果实累累了,采得很过瘾。

我发觉最近你都有post老大的故事照片较多,老大上篇骑单车照到路旁的风景好美,你住的地方很美,静下来慢慢细看是不错的体验。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