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

那天在中国城,看到许多月饼;家中孩子和我都不爱月饼,又甜又油的也不健康,结果我没有买。也许,上帝知道老萧想吃月饼,派遣天使千里迢迢从香港带月饼过来给他。。。



这就是老公的香港同事从香港带过来的月饼。一盒四个大月饼,和两个小月饼。



据老公说,这两个小月饼应该比那一盒大月饼贵,只因为月饼上面有一片黄金。。看到这月饼,我才知道现代人不只爱穿金戴银,还喜欢吃黄金。。到底,这是一个什么时代呢?

这个中秋,我们将会去海边游玩。乘机,也到处逛逛,看看漂亮的枫叶。顺便,也采集一些枫叶,明年带回大马送给朋友们。我们计划,和孩子在海边提灯笼赏月。祈愿,上帝赐我们美好的天气。。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倍思亲;诗艳在此祝贺大家:

中秋节蒙恩!

12 comments:

joy

再次感謝你,也祝福你一家中秋節快樂,
能如你所願在海邊提灯赏月庆中秋。
我也回台北过中秋,所以一整天在赶。。。

绿禾

“中秋。。在海边提灯笼赏月,看看漂亮的枫叶,顺便也采集一些枫叶。。。。”
哇!好浪漫、富诗意又温馨的中秋夜!

小叶子

天上月圆
人间团圆
家庭情圆
心中事圆
左右逢圆
愿您在每一天中
人缘
情缘
福缘
财缘
缘缘不断
事事如愿
祝诗艳姐
中秋快乐
合家安康

林英

诗艳:
中秋月光满地,祝你欢乐满屋,喜悦满心,主恩满杯。赏月愉快。

向日葵啊伯

今年的中秋节我喜忧参半,忧是好朋友立刻就要做化疗了,喜是带他决志,愿主祝福大家。

c@therine

哇!你的中秋过得好诗意哦!!
羡慕涅!!!!
我也想要枫叶!!!
每次看到照片中的红红枫叶,
就好想要拥有!!
祝你合家中秋节快乐!

珠英

中秋节快乐

逍遥子Odysseus

你那边还有海滨,,,太好了。
中秋快乐。。。

Jasmin Houng

中秋節快樂!

Pet猫猫

很特别哦!上面还有金

Angie Lim

感觉到你有想念malaysia的月亮、家人。。
大家都快乐每一天。

诗艳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倍思亲。诗艳感谢来自家乡的祝福,祈愿上帝的恩典与慈爱常与你们同在。。祝你们:平安喜乐!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