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这是樱花吗?

春天里,满树小黄花渐渐被绿叶取代之际,满树白色和淡红色的花接着随处可见;远远望过去,我不禁怀疑那就是樱花。正当我怀疑之际,邻居草地上的小树已白花盛开。好奇心驱使下,我走过去看个究竟。



原来,这棵树上的花,有白也有淡淡的红,看样子很像互动百科里面的樱花哦!可是,孩子却告诉我,美国只有华盛顿有种植樱花,因此我们去年特地去华盛顿赏樱花。。。可是我很怀疑:也许,踏破草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樱花其实就近在眼前。。。(后记:原来这并不是樱花,却是同属蔷薇科的苹果花。。。谢谢向日葵啊伯提示哦!)



樱花有许多品种,这是另外一种在美国很常见的。。。是樱花吧!我想。

5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等等吃苹果吧.

诗艳

啊哈!不是樱花?是苹果花?
嘻嘻!我会留意秋天的苹果!

Joyful.Mum

好美的苹果花啊!!我幻想着漫步在凉凉的天气,边走边赏花,那种意境,是我们身处马来西亚所享受不到的。

德希

HI 诗艳,很高兴在绿禾那里认识你,又是一位又爱花又敬主的NICE GIRL 呢。
我的感觉和JOY 一样,在我们PHILIPPIN 也没有美丽的苹果花——呼吸着芬芳的苹果花浸泽的微凉的空气,好享受啊

诗艳

Joyful.Mum,
哈哈!你好诗情画意。。可惜我家没有种到这些花;别人家的花,我们只能远远观望,不然就看一下就走开,不敢久留观赏。

Theresa,
欢迎你!也谢谢留言。
要多来坐坐哦!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