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购置新居

1月3日,一个雪花飘飘的早上,我们去看“新”房子。2003年建成,可以说半新不旧。房子好大,地也很宽阔,屋价比市价便宜。我们只需要缴交头期钱,接下来的房屋贷款,其实比我们现在的屋租便宜。我们认为,替人供房子,不如供自己的房子。多年以后,房子就是我们的了;何乐而不为呢!



房子地搂有客厅,办公室/书房,厨房,饭厅,和洗手间。上楼有4间卧室和2间冲凉房。另外,房子还设有车房和地下室。



的确,这房子好大,教会的弟兄,看见照片都很喜欢,说很值得买。更有姐妹提议,下一次教会聚餐,要在我们的新居举行。因为,这房子看来足够容纳教会众多弟兄姐妹,可以作为教会聚会用途。而且,如果有亲朋戚友自远方来,我们也有足够的房间招待。看来,这房子蛮合理想。。



老萧经教会弟兄姐妹的鼓励,兴致勃勃,这两天一直问我好不好把房子买下来。我是什么都无所谓,却担心房大地大,要打理可不容易。惟有希望,一家人可以来个分工合作。嘻嘻!
网友们,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24 comments:

逍遥

我认为很好呢!尽然你们是打算在那边落地生根的有个属于自己的家那是好事!!!我支持你!!!以后我去美国有个人可以包我吃住了哈哈哈哈!!记得我说要带小柔来找你的吗!!!欢迎吗!!!

珠英

好大好漂亮的房子!有属于自己的家最好!...

绿禾

购买房地产,是一种投资。拥有自己的房子,当然好过租房子了。

joy

好漂亮,好大,好好。。。
不过要打理确实不容易,就全家一起分工合作,那就没问题。
贷款比房租便宜,当然要买。。。
哎呀!希望有机会给你招待,到你家度假哦!

小叶子

恭喜诗艳姐
上帝赐予大房子给你们
让更多的弟兄姐妹能聚会
一起读经唱诗歌布道
房子大, 才好呢~

房子大, 一家人一起打扫
其乐融融, 可以做运动
又可减肥. (哈哈, 开玩笑啦~)

小叶子

哇~
房子好大好美哦~
屋内不需装修
很值得买哦~

墮天使-祥

哇!好大間的屋子,真的令人羨慕~

李逸迷

好像看电影时候才有的房子,很好。。

Jasmin Houng

这很直的买,而且还贷款比房租便宜.请问一间是美金多少钱?

Jasmin Houng

在那里买房地产有什么条件吗?

雨、夜、行 - 誉耀

三姐,我们支持你们。希望有机会到美国拜访你们。。美国房贷容易拿到吗?

tionia

恭喜,也精神上支持你。加油!房子很大也很亮丽!

逍遥子 Odysseus

恭喜你,,,

房子,美金多少钱?

Pet猫猫

好大的房子啊!好美啊!以后有机会可以去找你!去你家住啊!哈哈哈!

theresa

就是啊,很棒的房子哦,我到现在都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呢,嘿嘿,赖上他们了

林英

羡慕极了。
前屋主嫌屋子面积大难保养?还是移民了?为什么要卖掉这漂亮大屋。

cindy

我只要单层就够了,年纪大时上楼不易,而且孩子不能/不会跟你永久住在一块儿的。。。

薰衣草夫人

好漂亮的房子,打算长居美国吗?

bLuRbLuR

够力大间, 要打扫起来不是很惨!!

因为我最讨厌做家务.

在美国请帮佣贵吗?

c@therine

看你说起来这房子很棒哦!
既然经济能力能负担得起的话,就买下吧!如你所说的~替人供房子,不如供自己的房子啊!!

童言

好漂亮的房子,若我有机会去美国,要到你家作客!哈哈哈哈哈

Angie Lim

真的好大房子,打扫起来不是件易事,一定要跟孩子老公事先来个协议~房子要互相分工合作收拾,不能只有你一人动手,呵呵!

我发觉厨房装置很美,外国的房子跟大马真的很多不一样,房子四周没围上离巴或围墙安全吗?那里的治安好不好,因为我发觉邻居家跟新房子有段不近又不远的距离喔!

Sherleen Tan

恭喜恭喜,拥有自己的家是多莫美好的事。
上帝给你满满的祝福,愿你一家住得平安喜乐。

诗艳

逍遥,
我们还不能落地生根呢!还没有申请到绿卡。嘻嘻!非常欢迎你和小柔过来陪我哦!

珠英,
自己的家,比较有归属感吧!

绿禾,
如果经济许可,自己供房子总比租房子好。

joy,
嘻嘻!非常欢迎你一家过来我家度假。

小叶子,
嘻嘻!你蛮喜欢热闹的哦!可惜,房子里面有许多门坏了必须换,墙壁的壁纸也要换。

祥,
房子是普通吧了,只是地真的很大,大马比较少见。

李逸迷,
嘻嘻!这里是很常见的啦!更大更豪华的,随处可见。

Jasmin Houng,
逍遥子,
美金235千。

誉耀,
我们就等你带爸妈过来啦!房贷,我也不知道。嘻嘻!

tionia,
谢谢你。

Pet猫猫,
童言,
嘻嘻!我等你们过来啦!

theresa,
嘻嘻!和父母住很好啊!我很希望父母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呢!

林英,
屋主是没有钱给贷款,被逼放弃屋子。

cindy,
如果是我做决定,我大概也会和你一样。不过,我家小儿子大概会跟我们一世。嘻嘻!

薰衣草夫人,
见步行步啦!如果以后要回去,可以把它卖掉,应该还不会亏本。

bLuRbLuR,
我也怕做家务。可是,必须自己做,美国帮佣很贵的。。嘻嘻!

c@therine,
老公已经在购买当中了,只是不知道拿不拿到房贷

Angie Lim,
美国田园小市镇,民情纯朴治安良好。因此,房子鲜少筑篱笆。

Sherleen Tan,
谢谢你,也感谢主恩典。愿你和家人平安喜乐。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