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巴生与肉骨茶



7月28至31日,我们住在巴生四姐家。7月30日午夜,五姐也从新山赶到巴生,我们相约7月31日一起享用早餐!



感恩的是,在巴生的几天,我们享用来自五条路的弟兄姐妹请吃Nasi Lemak和晚餐,还有老萧的老同学请吃寿司三味。身在巴生,怎么可以不品尝巴生最出名的肉骨茶!因此,我们来到这里吃早餐!



许久以前,其实已经听说这干和湿肉骨茶,这次却还是第一次吃。也许,长期吃得清淡,口味也变清淡了,诗艳其实喜欢比较清谈的肉骨茶!不论任何,感谢四姐夫请吃肉骨茶。

诗艳,其实已经回到怡保好几天,也已经回实兆远一趟了。除了珠英,其实已经和童言及Cindy见了一面。。不习惯的是,大马的网速实在慢。而且,诗艳忙着收拾屋子,也忙着和家人朋友相聚,还忙着打点要寄给大家的枫叶,实在没有精神时间在网络趴趴走。。不过,没有忘记大家!愿你们都平安!

11 comments:

meylim

诗艳,你要送枫叶给大家吗?我也要可以吗?
呵呵。。

苏联妈妈

诗艳啊~~这次我错过和你见面了~~人家说来到吧生没吃肉骨茶不算来过吧生咯~~嘻嘻
希望你忙得开心~~

天蝎座妈咪

诗艳在大马的几天,节目都排的满满的。好精彩涅!

玉燕

羨慕啊!帶些回來給我吃吧!

Ashley

没错!本地的网络很差的,
有时上到生气,关掉,做别的事还好。
跟家人团聚真的好开心哦!
感觉到那种欢乐!
难得久久才回来,就多吃点吧!^^

cre8tone

yummy!

逍遥子 Odysseus

哈哈,上摈城找joy 啊,,,

H@rry

我好想念肉骨茶的味道啊!!!

Angie Lim

你还真有心思呢!忙着寄枫叶给博友。

诗艳

meylim,
可以啊!枫叶,会在8月中寄给大家。

苏联妈妈,
有缘,自然会有相会的一天。嘻嘻!

天蝎座妈咪,
哈哈!其实好累!

张玉燕--Yoke-Yin,
嘻嘻!可惜我没有本领带回去。。

Ashley,
的确,大马的网络比较慢。

prince n princess mum,
你们常常都有得吃啦!我好羡慕!

逍遥子,
昨天和joy一起吃午餐,害她破费了,她真的好忙哦。。

H@rry,
你好像快毕业了哦!很快可以回来吃了吧!

Angie Lim,
你要枫叶吗?给我你家地址哦!

c@therine

忙着与亲朋戚友聚会还能抽空上来,
很有心哦!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