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战胜网毒,我家大门为你开。

感谢主,经过一整天的研究与战斗,我家终于摆脱Trojan Horse网毒的纠缠,得以重新为你们打开大门。

其实,我的电脑并没有被网毒入侵,被网毒搅扰的却是我的部落格。起初,我并不晓得部落格的网毒从何而来,我只知道电脑的防毒系统一直发出警号,提示我的部落格已感染Trojan Horse,然后它总让我进不了家门,却带我到一些古古怪怪的网站。

昨天,我和老萧研究了整个晚上,却解决不了问题,于是我尝试向网友求救。诗艳感谢Wenli的建议,也感谢Cindy的提醒,我到Blogger Help寻求解决方案,才知道最近两天有不少blogger都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很庆幸可以看到Help Forum的一系列难题与解答,才知道网毒其实来自部落格当中一些很可爱的工具。于是,我把最近才加在部落格的工具删除掉,就终于可以轻易进入我家,电脑防毒系统也不再发出警号。

诗艳把经过写出来,希望网友如果不辛地遇到相同的问题,会懂得怎样处理。

10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祝:病毒远离你哦!

cindyq

恭喜你!Praise the Lord!

键轩惠娘

不明白,你都进不到你家,又如何能删除到工具呢?

H@rry

恭喜你咯!
这样又可以继续看你的blog了!

匿名

感谢主!

逍遥子 Odysseus

感谢主,, 你不必毒字上路,,,

恩轩至佳

谢谢你的分享。想不到可爱的网络掉件竟然会成为"带菌者"!

林英

狮城三月的阳光格外灿烂,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我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敬意向你致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节日快乐。

诗艳

天蝎座妈,
愿大家都平安!嘻嘻!

cindy,
感谢主,也感谢你。

键轩惠娘,
嘻嘻!你最细心,其实我也很迷惑:
我家有两个电脑。在新电脑,我根本不得其门而入。在我惯用的电脑,internet explorer把我挡在我家大门外,Firefox却让我顺利进入我家。起初,我以为我惯用的电脑也中了网毒,Scan了却是没有问题。至今,我还不明白为何会这样。所以,我感谢上帝为我开了这个门,让我可以进去删除带网毒的工具。

H@rry,
嘻嘻!欢迎你常来咯!

翠珊,
感谢主!

逍遥子,
哈哈!的确要感谢主。

密池,
是啊!越可爱的越危险,所以我们要小心选择工具。我其实删除了两个工具,却不肯定那一个是真凶。我猜,我家那个很可爱的水晶钟嫌疑比较大。

林英,
谢谢您,祝您天天喜乐!

c@therine

谢谢你的分享哟!
让我们明白病毒的来源,如有遇上同样的问题就不会慌张了!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