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不忘神恩

今天是中秋节,哪天在Facebook看见BBN圣经广播网的分享:
詩篇8:3-4"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祝你中秋節快樂!中秋不忘神恩!不忘分享主恩!


的确,也是该数算主恩的时候了。9月6日,祖乐从学校回来,书包竟然躺着这一张奖状。我家孩子会不会读书,我们比谁都清楚,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获得这样一张奖状。


类似这样的奖状,祖恩其实已经拿过四张了;再仔细一看,才发觉他是获得Honor Roll - High Honors,竟然比哥哥还利害;祖恩所获得的,只是Honor Roll- Honors。


不过,我不会太天真,其实每一次陪他做功课,我都问自己:到底是他做功课,还是我做功课;在学校,他却有辅助老师帮助他。不论如何,总是得感谢的。虽然他在美国还不至于在学业上达到什么大成就,至少他在学校是有尊严并且愉快地学习的。如果今天我们还在大马,我想不只他不快乐,我也会变得疯疯癫癫的。照顾这样一个孩子,其实压力实在好大的。还要感谢的是,我们终于替他找到钢琴老师了,是一位主内姐妹教会的司琴。Monica,虽然没有教导这一类孩子的经验,但是她愿意尝试,而且收费并没有我们想象的贵。这个中秋,祖乐第一次上钢琴课,希望他会享受这一个学习。


总觉得,美国是一个奖状泛滥的国家。祖恩学“唐手道”,学了应该有三年吧!其实我并没有见过他在家练习,才过去的暑假,没想到两个月之内他竟然拿了两张奖状回来。虽然有些莫名其妙,还是要感谢主。今天他告诉我们,他下主日要受浸;我的孩子,自己决志信靠主耶稣,可喜可贺。可惜,做爸爸的却正好在星期六去香港公干;两父子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将“浸礼”押后...

上帝,你说要怎么办是好呢?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真的好忙好忙;没有空写博文,更没有空去看大家,请大家见谅。人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打电话回老家,竟然找不到爸爸妈妈。惟有听歌解乡愁...




诗艳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

8 comments:

Sherleen.T

中秋节快乐!^^

蓝色郁金香

祝诗艳一家中秋快乐。

cindyq

中秋节快乐!蒙恩!

Wonderland

我以为你的孩子很早就已经受浸了。:)
我也将在10月尾受浸,很开心很兴奋。

德希

中秋快乐,诗。
我们这里这2天是晴天,月亮特别好看。祝福你全家节日快乐!

bLuRbLuR

中秋节快乐

cre8tone

中秋节快乐!^^

Angie Lim

诗艳姐,好久没好,你好吗?虽然现在中秋已过,但我祝愿你快乐每一天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