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祖恩初中毕业

不知不觉,祖恩已经14岁了;在美国,14岁已经初中毕业了呢!6月23日,是祖恩学校的八年生毕业典礼。虽然只是初中毕业,学生却必须穿上宝蓝色的毕业袍;初中毕业典礼却比大马的高中毕业还要隆重哦!老萧为了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特地换了班机从香港赶回来;想当年我们的毕业典礼,只是大家都泪眼朦胧地,却好像并没有邀请爸爸妈妈到学校观礼。



感谢主,我们只抱着看热闹的心情去观礼,却得到意外的惊喜。怎么也没想到,我家这一个不读书的儿子,竟然在毕业典礼当晚的二十多个奖项当中获得两个奖项。第一个奖项是 “Most Improved Student Awards"。也许,四年前他一句英文都讲不好,如今他不但讲得一口流利美国英文,还不只一次获得 "Student of the month" 和 ”Achievement Award Honor Roll- Honors"。



他所获得的第二个奖项,就让我们莫名其妙了。这一个礼券,是 “W.A.T Smith Anderson Award in Music” 的奖品;奇怪的是他并没有什么音乐专长,却得到一个和音乐有关的奖项。老萧说,他一定是一舞成名;让他成名的,当然是 Michael Jackson 的舞步啦!



毕业典礼的最高潮,当然是领“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他马上脱下毕业袍;因为实在太热了。这个时候,他是全场最帅的一个,原来并没有几个同学穿得像他那样隆重。他身边的男生是他的好朋友,也是他今年的班级老师的儿子。



看着这些照片,儿子的婆婆笑他太害羞;其实,是美国的女孩子太热情。右上的女生看来像他的姐姐,实际上却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全校就只有这一位女同学,有荣幸收到他亲手制作的卡片。右下的小女生,是主动要求合照的;她其实就是我家帅哥的最新女友。可是,根据我家帅哥,这一段恋情其实只维持了一个星期,他现在并没有女朋友。看着他们两人合照那一霎那的互动,我们真的啼笑皆非。不论如何,要庆幸他们并没有伤害彼此,再见还是朋友..



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和他合照留念...


11 comments:

Jasmin Houng

恭喜"祖恩初中毕业"了。

bLuRbLuR

恭喜你哦~ 祖恩真的很像爸爸。 photostat 出来的, 哈哈

逍遥

恭喜恭喜!祖恩好厉害将来必有所为!和爸爸很像样呢!

joy

恭喜祖恩,很棒的孩子,繼續加油喔...

Joyful.Mum

恭喜祖恩!!
爷父孙三人根本是一个摸印!
愿神赐福祖恩一生!

一十一

恭喜。

不过我怎么看照片,都觉得祖恩有harry potter的感觉,呵呵呵。

Penagagirl

恭喜,恭喜咯!

薰衣草夫人

这是一个重要的成长印记,深深留在爹地妈咪和孩子的记忆中.恭喜!

cre8tone

恭喜!!

cindyq

恭喜祖恩初中毕业!
他真的太帅了!也越来越像老萧了。

诗艳

感谢大家的祝福,愿他再接再励再努力;明天会更好!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