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冬季与团圆

去年的秋天~10月29日,我家来了一场意外的暴风雪;当时我以为,接下来一定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冬季。万万没料到,盼望在美国欢度白色圣诞的朋友失望了;这个冬季的第一场雪,来得比我意料的迟很多。上帝从始至终的作为,人不能参透;我们千万不要以自己有限的头脑,去限制上帝无限的作为。1月17日早上,这个冬季的第一场雪之后的我家...


明天是年除夕,我们这边却是一点气氛都没有;红咚咚的农历新年在我家,是一片白茫茫。老公在面子书分享:”We did not have white Christmas,but we have white Chinese New Year.“。不论如何感谢主,祖恩要在今年的年除夕受洗归入神的国;还要感谢 Eric 和 Joyce,我们今天一起吃火锅提前庆团圆迎新年,还有肉干吃呢!




虽然所处的环境没有春节的气氛,感恩的是网络有许多的贺岁歌曲
诗艳恭祝大家

新年好
天天好天

16 comments:

cindyq

新年快乐!主恩满溢!

俳优

新春快乐!合家平安!

蓝色郁金香

新春愉快,阖家平安。

Joyful.Mum

原神在这新的一年给你与家人丰丰满满的祝福,祖恩的洗礼便是第一个!儿子洗礼,为你开心!

我是贝比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心想事成

文燕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是贝比

Hi 诗艳,在阅读着你的部落,发觉原来我和你是同一个家乡。真的很惊喜呀! haha..

绿禾

诗艳,新年蒙恩!

Sherleen.T

诗艳,新年蒙恩,健康快乐!

天蝎座妈咪

诗艳姐,祝您龙年行大运。

cindyq

又到元宵了,祝诗艳合家幸福快乐!

c@therine

虽然农历新年已过,
还是期盼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农历新年!!

cre8tone

天天快乐!

Angie Lim

诗艳姐,你已2个多月没update blog,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有点想念你的正能量,我们等你回家!

Joyful.Mum

一段时间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什么事吧!愿神祝福你哦!

文燕

诗艳,妳好吗?想念妳!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