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Woodstock Academy Concert

感谢主!虽然这个冬季暴风雪特别多,我们依然平安度过寒冬。春天已来临,今天依然雪花纷飞;爸妈怕冷却对冬天依依不舍,还趁机雪中散步。妈妈望着纷飞的雪花,还想堆雪人呢!



Woodstock Academy,是祖恩初中毕业后将就读的高中学院。3月16日,学院举办了Woodstock Academy 2011 Spring Concert,并且邀请Woodstock Middle School Chorus 的毕业生一起表演。由于他们是受邀参与演出,才练习了一个中午就上场表演,我觉得他们唱得还不错。可惜,我们坐在礼堂尾端,录影的效果不大好。



表演完毕,拍一张照片留念;我家有儿初长成,cool得很呢!

4 comments:

绿禾

诗艳,你拍的录像很不错啊!是用录像机拍的还是用相机的录像功能拍的?多少个MB?你懂得把录像的MB缩小吗?
我用相机的录像功能拍录像,只是几分钟就36.8MB,太大了,没法上载到博客。

文燕

在参加孩子的活动时,看到孩子的成长,会很感动、很不舍也很骄傲。
感谢主!

老顏

诗艳姐,您家儿子长得可像哈里波特里的男主角了

追梦者

好帅哦..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