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对不起全是我错



霓,

对不起!诗艳的确太敏感了,也误会了您一番好意,特在此公开向您道歉!原来,您这一位朋友是何等真诚和珍贵!您竟不惜牺牲自己,替朋友打抱不平!诗艳感恩!那一天,在《绿禾自由天地》阅读《台湾女人不爽一百运动》,真有点不爽!女人有女人的尊严;敬请男人尊重自己,不要随意践踏女人尊严。诗艳感谢大家关心,但我希望男人知道,女人并不如你们所想象那样!

霓,谢谢您!我真的很抱歉,总搞乱您的心情,请原谅我的鲁莽与无知。虽然我已经在电邮答应您,会成全您的心愿。可是,我内心感觉不好过;诗艳不想含冤莫白,也不愿朋友含冤莫白!所以,我发了这一个帖子;希望我们珍惜彼此的友谊,并不因康乔,却只因患难见真情!不论如何,如果您因信仰不同而感觉为难,我不会勉强。可是,保持距离并不代表诗艳放弃您这位朋友;即使不发一言,诗艳依然关心。

我深深祝福您和家人:平安健康又幸福!

诗艳

2 comments:

匿名

诗艳,

人与人的相知相识一定会有难免的误会与摩擦,你已经很勇敢站出来道歉,我百分百的支持你。现在只想给你一个拥抱,希望你坚强起来,加油!

Yen(kit)

童言

别那么难过了!加油!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