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最美丽的一场雪



这个冬季,我家下了数之不清的雪。2月8日的一场雪,应该是这个冬季最美丽的一场雪吧!雪花有如棉花一般,缓缓飘落大地,有些雪花则停留在树木的枝叶上,煞是好看!



妈妈躲在屋子里面欣赏着这一场雪,越看越兴奋!按耐不住,又穿上全副“冬装”,出外玩雪去!诗艳,当然也抱着相机陪她玩。你们瞧,妈妈灿烂的笑容和白茫茫的景色相映成趣!



没有经历过白色冬季的妈妈,对雪花飘飘和雪地其实充满憧憬与期待。然而,已经第四度长期生活在冰天雪地的诗艳,却是多么希望逃离这冰天雪地。不过,上帝的创造总是美好的,冰天雪地虽然折磨人,上帝却有祂美好的旨意。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感谢主!冰天雪地其实是生命成长的必经之路,冰天雪地其实能够净化人心,冰天雪地让人看见纯净的美丽!




爸爸妈妈虽然处身冰天雪地,内心却是暖烘烘的。他们在我家,吃得好穿得暖;心灵平安,精神愉快。原订3月31日回大马的他们,至今还乐不思归。于是,我们替他们申请了延期逗留,希望他们能在美国逗留足足一年;希望上帝让他们有机会,从四季的转变看见创造主的伟大!

至于诗艳,虽然处身在冰天雪地当中,却也深深感受温情满人间。忽然之间我发现,施比受有福是千真万确的。一方面,我们必须领受了祝福,才有能力施与。另一方面,我们微不足道的施与,往往会为自己带来许多意料之外的祝福。诗艳自以为慷慨,一向都在努力让爱传出去;万万没料到,自己在冰天雪地当中,获得的关爱却远比付出多!不论大家用的是什么方式,诗艳知道大家其实都在关心,诗艳感恩也感动!其实,诗艳很好,只是最近比较忙与盲,因此比较少到网友家逛。不论如何,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诗艳回来了啦!

上帝没有应许天色常蓝,在我们的生命当中,当然也会经历冰天雪地。不过,我们不要怕只要信,因为祂应许必常与我们同在。各位主内弟兄姐妹,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我感谢天父,因为有你们!

5 comments:

追梦者

有爱时,时刻都美丽..
希望他们能逗留久一些..

小叶子

牵牵手儿踏雪去
踏雪寻觅真爱意
寻寻觅觅几十年
真爱就在吾身边

天寒地冻处异乡
冰天雪地心暖和
有君陪伴甜蜜蜜
有爱相随笑眯眯

夫妻相敬如宾客
天涯海角同随行
执子之手爱到老
白头偕老永结心

小叶子

冰天雪地好美哟~
让人羡慕的夫妻:D

薰衣草夫人

冷冷的冬,暖暖的心!

匿名

神是爱,谢谢你把爱传出去的美丽,感谢主。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