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一年好一年

1月26日,大公子祖恩兴高采烈地抱着四张奖状回家:



感谢主,这孩子好像开窍了呢!令他感到最高兴的,是他终于又拿到Honor Roll - Honor Achievement Award。由于我们一向吃得健康,孩子身强体壮鲜少缺课;一如往常,他拿了一个Perfect Attendance 回家。Excellence in Language Art 和 Excellence in Physical Education 则是老师给他的意外惊喜。我总觉得,美国学校的奖状太泛滥;但对他来说,这却是莫大的鼓励。

然而,最让我感安慰的是,他最近竟然忙着著书《Bond of Defenders》,已经写到第75页了呢!我随意翻阅,原来故事中的人物,是他自己和同学。我想,这是另类的日记吧!除了写,他其实还在校车上念给同学听,还策划着将它编印成书。



感谢主!我们终于看见他自动自发,并且专心一意地做一件事,我想他该有写作的天赋。不论他现在写得怎样,我希望他持续用心地写,更积极地学习与尝试。我相信,他会一年好一年。



在这送旧迎新的时刻,诗艳祝福大家:一年好一年!

11 comments:

林英

赞!祝诗艳一家,兔年健康幸福大跃进,新春快乐,福杯满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cindyq

恭喜恭喜!春节蒙恩,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华言巧语

祝你们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普普

难得看到孩子专心一意做一件事,对父母来说是欣慰的事,祝福!

新年快乐!

键轩惠娘

新年快乐!

俳优

祝贺诗艳一家人

兔年兔飞猛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薰衣的话语

新年到,我也来看你了。
祝福您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还有不忘了,恭喜祖恩!

追梦者

Happy new year!

德希

哇,孩子那么能干!
真好
祝福诗艳全家兔年快乐吉祥

绿禾

祝你们一家人兔年吉祥,蒙主恩福,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