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寒冬的晨曦

根据天气预测,我们这个地区的气温今天(1月14日)晚上会下到0°F,可以说是这个冬季最寒冷的一天。清晨时分,我却看见这一幅光辉灿烂的景象。

立刻浮现在我脑海的是:上帝的笑脸!还有,就是这一个圣经经节:“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上帝,因他笑脸帮助我;我还要称赞他。”

诗艳将这如诗如画的晨曦送给大家,愿大家知道:即使在寒冬,上帝依然用笑脸帮助我们。其实,上帝不曾应许天色常蓝,但上帝应许永不撇下我们,也不丢弃我们,祂必常与我们同在。

10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诗艳姐,好羡慕你们咯。常常可以看到好美的情景。

August Yang

我喜欢这句金句。 “他用笑脸帮助我们!”

逍遥子

很漂亮的风景!

cindyq

美!

感谢造物主,地球到处是美景。^^

Amy Teo

是的,即使嚴冬裡也有春天,主是我们随时的帮助。

薰衣草夫人

这一抹红,为白茫茫的大地添了生气.

绿禾

wow!美极了!

cre8tone

很美的景色!

冒牌周武王ΨomsΨ

人能如是,天必相之!

好漂亮的晨曦,唤醒了我的睡眼惺松,精神抖擞地准备迎接今天的一切!

沙崙

听纽约这几天的雪下得更厚。你那边,还可以吧?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