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天父爱的来信



我的孩子,

也许你还不认识我,但我知道关于你所有的事情。我知道你什为时候坐下,什为时候站起来。我熟知你所有的路,甚至连你的头发我已经都数算过了,因为你是照着我的样子被造出来的。你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我。因为你是我的孩子,甚至你还在母腹中我就认识了你,在我创世之前我就已经拣选了你。你的出生不是一个错误,也不是偶然,因为你命中所有的日子都已经被记录在我的生命册上了。你的出生之日,和你可能生活的地方,都已经被我决定好了。你出生时敬畏完美,在你母腹中时,是我创造了你。而且是我在你出母腹时扶持你,将你带向前方。对那些并不认识我的人,我感到很伤心失望。但我并不轻易生气发怒,因我就是爱,而且爱你是我的意愿。原因很简单,你是我的孩子,我是你的父亲。我能给你的,比你地上的父亲所能给你的要多得多。因为我是你最完美的父亲,各样美善和全备的恩赐都是从我这里来的。因为我是你的供应者,我提供所有你需要的东西。我向你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要叫你的末后有指望。因为我永远爱你。我对你的意念多的就像海边的沙子。我因你而欢欣喜乐,我永远都不会停止施恩于你。因为你是我的珍贵的产业,我要全心全意地在这里栽培你。我要把伟大而且深奥的事情,都指示给你。如果你真心寻找我,你就必定会找到我。如果你以我为乐,我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因为是我在你心里动工,使你心里能立志行事。我能为你做的,远比你所能想到的还要多。因为我是你最好的鼓励者,也是在一切患难中安慰你的父亲。你伤心的时候,我靠近你,如同牧人怀抱羊羔,我怀抱你在我胸前。总有一天我会擦干你所有的泪水,并且带走你在世上的一切苦楚。我是你的父,我爱你如同我爱我的儿子--耶稣一样。在耶稣里,就显明了我对你的爱。耶稣是我荣耀所发出的光辉,是我本体的真像。耶稣来到这世上,是证明我要帮助你,不是要敌对你。而且我并不数算你的过犯。耶稣的死带来了你和我之间关系的恢复。祂的死,是我爱你最极致的表达。为了得到你对你天父我的爱,我可以为你做任何的事。若你接受了我儿子耶稣基督所给你的礼物,你就是接受了我。无论任何事都不能叫我的爱与你隔绝。回家吧,我要在天上为你的悔改而高兴喜乐。我一直都是你的父亲,永远都是你的父亲。

我的问题是:你愿意成为我的孩子吗? 我在这里等你。

爱你的天父(全能的神)

7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躍起之後
勢須下落

而今問題在
你如何去平伏那心跳?

诗艳

李天命的哲理诗?诗艳不懂哲学,只懂圣经: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种有時,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時;杀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毁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抛掷石头有時,堆聚石头有時;怀抱有時,不怀抱有時;寻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舍弃有時;撕裂有時,缝补有時;静默有時,言语有時;喜爱有時,恨恶有時;争战有時,和好有時。这样看来,做事的人在他的劳碌上有甚么益处呢?我见神叫世人劳苦,使他们在其中受经练。神造万物,各按其時成为美好,又将永生安置在世人心里。然而神从始至终的作为,人不能参透。我知道世人,莫强如终身喜乐行善;并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劳碌中享福,这也是神的恩赐。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无所增添,无所减少。神这样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现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将来的事早已也有了,并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来。

匿名

神爱世人,感谢主!

德希

我来做读书笔记:

做事的人在他的劳碌上有甚么益处呢?我见神叫世人劳苦,使他们在其中受经练。
神造万物,各按其時成为美好,又将永生安置在世人心里。
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无所增添,无所减少
——训导篇(传导书)3章

德希

因为我是你最完美的父亲,各样美善和全备的恩赐都是从我这里来的。

所有的智慧都从上帝而来。^^
诗,周末愉快

Joyful.Mum

感谢主〝接受〞我们那么卑微的人成为神的儿女!愿我们能履行我们的身份做〝对〞的事、蒙主喜悦的事!

诗艳

翠珊,
恩雅,
Joyful.Mum,
感谢主,愿我们都能用生命,荣耀主的圣名。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