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岁月如梭,就在今夜,我们要挥别2009,迎接2010。在这送旧迎新的时刻,我愿在此分享我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09:简单的回顾,是百花齐放但缺乏阳光的春天,是不像夏天而且农作物欠收的夏天,是秋色缤纷却会忽然雪花飘飘的秋天,是严寒并且暴风雪频繁的冬天。在这一年当中,我们曾经以为很快就收拾包袱回大马,但却忽然来个大转弯,现在我们却准备在美国购置房子。总的来说,这是令我们欢喜令我们忧的一年。然而,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祂赐给我们日常所需,应有尽有不曾缺乏。在这时刻,我们谨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它说一声再见。生命虽经狂风骤雨,信靠基督使我们安稳无惧。不管外面的风浪是多么的大,我们一家还是平安喜乐的熬过来了。

2010:在这新的一年里,没人能预知是怎样一个大环境。我们却都知道,上帝不曾应许天色常蓝,生命当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风浪。然而,因为我们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拥有主耶稣的人,在风浪当中都能安稳地停泊在祂身上,这就是一生最美的祝福。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蒙福》

你们要过去得为业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润之地。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申11:11-12)

12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很高兴听到,你对上帝那么有信心,,,,加油!

珠英

~新年快乐~
我们大家都要幸福哦!

bLuRbLuR

Wishing you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new year !! :)

Jasmin Houng

祝你们合家:新年蒙恩,平安喜乐。~新年快乐~。

水方人子

Beloved, I pray that all may go well with you and that you may be in good health, just as it is well with your soul. (3rd John 2)

安哥爵

写得多好,很有领悟!

林英

谢谢分享,靠主得胜。

joy

哦,要長住美國了呀!
謝謝你,也祝你一家新年蒙恩.

Sherleen.T

愿你有美好一年!Happy new year!

诗艳

逍遥兄,
其实,我对上帝的信心蛮大的,只是您还没有发觉。经过历炼的人,信心肯定会比较大。嘻嘻!

珠英,
嘻嘻!你一定会很幸福的,我也会很幸福。愿你们天天快乐。

bLuRbLuR,
愿你天天平安喜乐!

Jasmin Houng,
愿你们:平安喜乐。

水方兄,
谢谢您,也愿您平安喜乐。

安哥爵,
感谢赞扬。诗艳的文笔,其实需要多多向您学习啊!

林英,
愿我们都能靠主得胜有余!

joy,
孩子是不想回去了,我们却放不下家乡的父母。鱼与熊掌,我们唯有听主安排。两年之内,如果申请到绿卡,就可能是长住了。反之,就得立刻回马。想买房子,是因为现在屋价低。而且,我们现在房子的租金好贵,足够缴交房屋贷款。

Sherleen Tan
愿你们:平安喜乐。

逍遥

新年快乐!!!愿你们平安快乐!!!

彩文

Amen!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