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Harlem Superstars

上个星期,儿子从学校带回一宣传单张。我孤陋寡闻,实在不知道《Harlem Superstars》为何方神圣, 就当是一场普通的篮球赛,顺手就把它丢一旁。老公放工回来,祖恩就很兴奋地吵要去看。老公问我要不要去,我自小不爱运动,当然不愿花钱去看。他两父子就决定预买两张票两父子去看。

一月十六日,祖乐放学回来就一直对着冰箱上的单张喊《Superstars》。我问他要不要去看。出乎意料的,听老师和同学讲得多,他竟说要去看。于是,我叫他快快吃完晚餐就跟爸爸去看。他就很积极的,狼吞虎咽的吃完那碟饭。老公说:“没买他的票,去到没有票卖怎么办?” 我说:“难得他有兴趣去,就带他去,没票卖才想怎么办啦!”然后,老公又担心迟了没有位坐,又想打退堂鼓。但是,他的两位公子哪会轻易放过他。结果,他们三父子带了相机去看球赛。那时,我才知道,这《Harlem Superstars》的来头可不小,是美国篮球明星。这一场比赛,也不是普通的比赛,还有娱乐表演。球赛和表演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只知道,三父子得以顺利进场。七点开场他们七点才到,理应没有位坐。感恩的是,他们不但有位坐,还是前面的好位。原来,有一位自称在学校教过祖乐的男人把位子让出来给他们坐。这时我想,如果老公没带祖乐去,他两父子可能就真的没有位子坐了。也许,这是一个信心的功课!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