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的福气

对不起,我不是圣人,遇到不如意时,也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这两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在这里发泄。不明所以的朋友,请见谅。今天,心情平复多了。不过,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就只想到这首歌!我本身很喜欢这首歌,愿你们也喜欢。



生活在这世界上,上帝从来没有应许天色常蓝。所以,基督徒一样会遭遇困苦愁烦和逼迫患难。但是祂应许,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8:39)所以当不如意临到我们时,我们总有一个避难所,那就是上帝。这两天,我就躲在这避难所里面。感觉受委屈时就暗自掉泪,祂就透过圣经圣诗来安慰我。因此,心再痛情绪再低落,我的心却都还有平安。

朋友说,这是我的福气。可是,我为我所拥有的庆幸之余,我喜欢与人分享,我希望别人也可以拥有这福气。所以我有一个负担,要你们也知道,你们也可以享有这样的福气。我所要做的,也只是如此而已。这福气能不能临到你们,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这完全是你们自己的选择。愿意接受,那就是你的福气。不愿意,我也一样会衷心祝福你。愿你们平安。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