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愿你们平安

今天,是我写博文以来,最伤心难过的一天。朋友这般对待,我心只觉得痛。这时候,这首歌却告诉我,我所受的和耶稣所受的苦,真的没得比!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5:8)
祂就是那样地爱我们,明明可以不死却不为自己申冤,甘心乐意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我问自己,我所受的算什么?我告诉自己,因为这爱,我不可以放弃。朋友,我绝对尊重你们的选择,也请你们尊重我的选择。你们不必为我担心,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愿意为所做的付代价。就算我走不进你们的世界,我的世界也不会是孤单的。就算全世界都弃绝我,我还有上帝。
愿你们平安!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在伤心难过之际尚能找到慰藉,那是你的福气.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也不过是个缘字.

诗艳

谢谢你。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