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新年的祝福

岁月如梭,就在今夜,我们要挥别2008,迎接2009。在这送旧迎新的时刻,我愿在此分享我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08:经济大萧条,看起来是很不如意的一年。不过在这时刻,我们还是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它说一声再见。
生命虽经狂风骤雨,信靠基督使我们安稳无惧。不管外面的风浪是多么的大,我们一家还是平安喜乐的熬过来了。

2009:在这新的一年里,没人能预知风雨会有多大。我们却都知道,每个人都会遇到风浪。然而,拥有耶稣的人,未来便能安稳地停泊在祂身上。耶稣以前从未让我们失望,日后也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你将如何度过新一年的风雨?倘若你已停靠在耶稣身上,你就别无所惧。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蒙福》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不管外面风雨有多大,珍惜每一天1

诗艳

对,我们当珍惜每一天,
因为每一天都是蒙福的。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