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康乔为歌迷而唱 !



康乔,给我的印象就好像他的名字一样,超凡脱俗,宁静祥和,出于污泥而不染的。所以,知道他的近况,很为他高兴。

离开大马乐坛十多年,康乔重新站在午台为主歌唱,歌迷的反应因人而异。有人因他愿意为主歌唱而受到激励,也有人因他只为主歌唱而伤心难过。

我,看到他愿意为主歌唱,真的很感动,很欣慰他终于找到了他的方向。

你,还因为他为主歌唱而伤心难过吗? 其实,信主的人每天都在为主歌唱(敬拜上帝时)。为主歌唱,是很个人的事。单单要为主歌唱,他不必复出,也不必重新站在舞台。舞台带动者这美誉,当年为他带来的是无限的光辉与荣耀,但要重新站在离开了十多年的舞台上,这美誉如今给他带来的是无穷的压力;他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重新站在舞台上。为何他要复出,要鼓起最大的勇气重新站在对他来说已经很陌生的舞台上?我可以肯定,是为了爱他的歌迷。他要唱歌给爱他的歌迷听,只是他这次为歌迷唱的是福音歌。但,那又有什么不好?至少我们可以肯定那是真真实实来自他心底的声音。这一生走过来,他经历过成功,也曾经失落。最后,他终於发现上帝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经在他的身边为他安排了一切,就等候他回到神的家中。他感受到上帝爱他,他很清楚知道上帝也非常爱他的歌迷,他要你也知道,所以就唱给你听。他现在唱歌,不为名,也不为利,只抱着一颗爱歌迷的心,单单纯纯的只想要给歌迷一个他认为最好的回报。你愿意接受他的回报吗?听一听,那可能比流行曲更能感动你。

康乔迷们,一起为我们的偶像祝福加油,好吗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WateryWal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